实践基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萧县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萧县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与2022年成立。中心在位于合肥的中科大先研院及位于萧县的张江萧县高科技园两地挂牌建设,现有研发团队40与人,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1名,具有博士学位人员10余名。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高性能磁流变技术在智能装备和机器人领域开展应用研究及产业转化。主要研究与产品方向涵盖新型磁流变汽车悬架、高铁智能减振系统、机器人高性能驱动关节模组、外骨骼、四足机器人等领域。旨在填补我国在高端智能悬架领域的空白,以及推动我国在机器人驱动关节模组这一核心技术领域的进步与突破。中心还积极与萧县当地企业深入交流合作,携手提升萧县科技研发能力与产品竞争力。

校内导师及招生专业

孙帅帅 简历 电子信息(控制工程)

(待分配、待审核的部分硕士统招名额,对应的导师和专业暂不显示;硕士推免名额,对应的导师和专业暂不显示。)